西元 2022 年 04 月 19 日 第82-1期會訊
 理事長的話 - 理事長的話

總會理事長護師週的賀詞


國際護理榮譽學會編輯委員 陳夏蓮教授

主任委員 陳桂敏教授

這次護師週因盛逢國際榮譽護理學會成立 100 週年之際,而顯得格外特別。 國際榮譽護理學會的創始人基於愛、勇氣和榮譽的美德,建立了我們的組織。沒有他們果敢與無畏的作為,我們不可能有今天的成就。同樣的,如果沒有您的果敢行動,我們亦無法慶祝國際榮譽護理學會和我們會員對我們的專業、我們所處的環境和所服務人群付出貢獻的影響。

本週,我慶賀 「100 週年的卓越護理」。


我很感激過去國際榮譽護理學會的領導者,極有遠見和毅力的擴展組織,包括來自世界各地的分會。「走向全球」使國際榮譽護理學會成員,能夠與來自不同地點、文化、衛生系統和教育機構的護理師,建立聯繫並交流見解。與來自不同背景的同事合作,一直是我護理生涯的亮點之一。

本週,我慶賀我們對「全球焦點」的關注。


2021-2023年在組織的行動號召中,董事會和我要求國際榮譽護理學會的會員要果敢、無畏。為此,我們必須走出我們的象牙塔,與護理專業以外的其他人更多交流。我們必須精通經濟學、科技和環境保護的趨勢和實踐。作為提供全球醫療健康照顧的最大選舉族群,我們必須果敢並共同發出聲明,以影響決策,力求為我們服務的所有人,創造一個更美好的世界。

本週,我推崇我們對「果敢無畏」的承諾。


您是國際榮譽護理學會具群體影響的一份子,對此我深表感謝。本週,花點時間體認您是多麼重要,而且是被珍賞的。您對您的家人和朋友、對您服務的人、對您所教導的人、對您所影響的人、對您的同事、對國際榮譽護理學會和護理專業都很重要。


本週,我祝賀您。護師週快樂,國際護師節快樂!


Kenneth Dion, PhD, MSN, MBA, RN, FAAN

President, Sigma Theta Tau International Honor Society of Nursing



 

 國際護理榮譽學會 中華民國分會
 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250號 護理學院A1318辦公室
 The Honor Society of Nursing, Sigma Theta Tau International,
 Lambda Beta-at-Large Chapter in Taiwan, R.O.C
聯絡電話(02)2966-1733
虛擬主機 & 網站維護威普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