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元 2021 年 03 月 24 日 第77-1期會訊
 理事長的話 - 劉影梅
    國際榮譽護理學會分會邁向33週年,回眸2020年新冠狀病毒影響全世界,世代改變造成身心靈的承受力,齊心團結一致,協力合作,我們迎面的是未來嶄新的篇章。全體Sigma會員,持續建構護理新知的建構,以預防保健成為首要原則,我們有信心帶領台灣迎向世界,活得健康,活得快樂,活出生命的色彩。
    面對新型傳染病的智慧,台灣勇敢地發展出醫院、社區、邊境管制的智慧措施,並且在物質缺乏期間,推動我OK你先採購口罩的彼此相愛社會氛圍,因此台灣國民可以在維持社交距離的情況下,正常的工作、學習、照顧病人。醫護人員,特別是國際護理榮譽學會中華民國分會的護理領導人,成為台灣的驕傲、世界的典範。在全世界疫情嚴峻下,實體的溝通與交流更顯珍貴,身為國際護理榮譽學會的理監事,我們也快速發展出不同的溝通方式,用前所未有的方式:共同準備餐飲、遠距歡唱以及彈性採用視訊方式進行理監事會議,並且連結全台灣的Sigma會員共同參與國際護理榮譽學會的第一次虛擬視訊國際護理研究大會。COVID-19改變了全世界,Sigma nurses commit to change the future,我們做到了,歡迎分享我們的喜悅與成就。

 本會於本期召開了第四次會員大會,恭喜本會第四屆理事長黃璉華名譽教授榮獲國際護理榮譽學會中華民國分會第三屆終身成就獎,黃教授畢生奉獻護理教育,春風化雨受教學生萬千,教澤廣被桃李滿天下;不僅望重杏壇為護理界立下無數典範,是護理專業的「先驅及播種者」,更是我們全體護理後輩值得效法與學習的典範人物;除此之外,今年會員大會,我們舉辦本會很重要的引介儀式,我們熱誠歡迎年輕學子及護理新秀加入【STTI Lambda Beta-at-Large Chapter】,也恭喜他們成為Sigma的會員,與我們一起努力:「共同改變生命,改進健康照顧 (Together, change live, and advance health care)」。

 國際護理榮譽學會為個人及組織共同領導,實踐護理卓越成長,透過專業支持共同引領、改變世界,同時具備國際化潛力,誠摯邀請更多護理人員加入國際榮譽護理學會菁英行列,傳遞「愛、勇氣、榮譽」,共同扶持與前進。

理事長  劉影梅  寫於國立陽明交通大學

 國際護理榮譽學會 中華民國分會
 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250號 護理學院A1318辦公室
 The Honor Society of Nursing, Sigma Theta Tau International,
 Lambda Beta-at-Large Chapter in Taiwan, R.O.C
聯絡電話(02)2966-1733
虛擬主機 & 網站維護威普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