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連結 LINKS
最 新 消 息
【每人1000 讓臺灣被世界看見】
DEAR  各位先進,您好:
這次7月,我們學會會有眾多會員代表,前往澳洲墨爾本參加國際護理榮譽學會之第29屆國際大會,這是讓臺灣在國際展現的最佳時刻,國際護理榮譽學會期盼能在會場上設立我們的攤位,因此希望能獲得您的支持,您的付出,會讓臺灣在這國際的盛會中被看見,讓我們一起支持這活動,謝謝您。
您若支持此活動,【每人1000讓臺灣Lambda Beta-at-Large 國際護理榮譽學會被世界看見】,還請您繼續接龍,謝謝您。

國際護理榮譽學會理事長 廖珍娟
國際主委 周桂如   
         敬留

國際護理榮譽學會中華民國分會【每人1000讓臺灣Lambda Beta-at-Large 國際護理榮譽學會被世界看見】捐款相關資訊
1. 銀行帳戶
 合作金庫-國醫中心分行
 代號:006
 帳號:5137-717-000548
 戶名:國際護理榮譽學會中華民國分會
ATM轉帳後請來信sigma@stti.org.tw告知轉帳時間、姓名與帳號後五碼,轉帳捐款金額為1000元。

2. 郵局
 郵政劃撥帳號:12714133
 戶名:國際護理榮譽學會中華民國分會
    ( 劃撥需於金額多加郵局代扣之15元手續費,需劃撥1015元)
 
國際護理榮譽學會 中華民國分會
The Honor Society of Nursing, Sigma Theta Tau International,
Lambda Beta-at-Large Chapter in Taiwan, R.O.C
聯絡地址 | 110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250號
護理學院A1318辦公室
聯絡電話 | 02-29661733 (有事請以信箱為主,會回覆您)
聯絡信箱 | sigma@stti.org.tw
虛擬主機 & 網站維護威普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