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連結 LINKS
最 新 消 息
轉知消息:全聯會辦理-小南丁格爾護理體驗營
相關檔案:函-小南丁格爾護理體驗營-1040704.pdf
  全聯會辦理小南丁格爾護理體驗營,詳情如下,歡迎為您的國中子女報名
 
小南丁格爾護理體驗營招生簡章
時  間:10474(星期六) 8:30~15:30
地  點:台中慈濟醫院第一院區5F大愛講堂 (台中市潭子區豐興路一段88號)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護理師護士公會全國聯合會、台中慈濟醫院
參加資格及人數:限國中1-2年級同學,100
報名方法:6月11日(中午10時)起至6月25日,或額滿截止,恕不接受現場報名,請逕上本會網站線上報名【http://www.nurse.org.tw →繼續教育積分審定線上報名1.研習會訊息與線上報名→104年7月份研習活動課程表】,線上報名一律先報『後補』名額,再將2吋相片(jpg檔或紙本)寄至本會,註明後補序號,待本會確認收到相片資料,始完成報名手續,依完成報名先後順序錄取前100名為正取,之後報名成功者為備取,將發E-mail通知『正取』或『備取』。
1. jpg檔相片以E-mail (nurse@nurse.org.tw) 寄至本會,或
2.紙本相片,寄件地址
10355 台北市承德路1段70之1號14樓 
中華民國護理師護士公會全國聯合會小南丁格爾護理體驗營收
費  用:本活動免費,全程參加活動可得精美禮品一份及結業證明。
 
活動內容:
傳  光:穿著護士服裝在護理創始人南丁格爾面前宣誓,讓小朋友體會護理崇高、純淨的精神。
闖關活動
1生命讚~海綿寶寶生病了:整個過程以體驗方式扮演病人護理師等角色進行,學習如何評估生命徵象,讓同學在替自己量體溫的同時,學會正確的量體溫、脈搏、血壓及測量肌腱反射。讓同學專心的聽、盡興的玩!!
2健康站~傷口照護、注射、包紮:活潑好動的青少年常見的意外事故有傷口出血及肢體骨折,現場第一時間的處理相當重要,透過闖關活動設計學習處理方式,避免造成傷口感染或骨折之二度傷害,藉由活動醞釀過程滿足好奇求知需求,進一步認識護理專業。
3幸福讚~珍愛Love、護理Life:孩子漸漸長大了,身體的發育也要多注意,藉由活動融入乳房自我檢查相關知識,體驗懷孕媽媽的辛苦、學習為嬰兒換尿布,親身體驗父母養育的辛勞。
4救命讚~讓心動起來:讓心動起來~人人皆會CPR,希望同學在遇到突發事件時,能有救護能力,可提昇急救患者的存活機率,挽救更多生命。
5豐富讚~反毒防愛滋:這個年紀的年輕族群具有旺盛的好奇心,是時候認識毒品對自己造成的危害了,藉由介紹讓同學了解毒品傷害及愛滋與毒品的關聯性,進而能堅定的向毒品說NO!
6向前()~醫院單位參觀:在醫院各單位參觀的過程了解醫院內各單位運作狀況
結業式
 
國際護理榮譽學會 中華民國分會
The Honor Society of Nursing, Sigma Theta Tau International,
Lambda Beta-at-Large Chapter in Taiwan, R.O.C
聯絡地址 | 110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250號
護理學院A1318辦公室
聯絡電話 | 02-29661733 (有事請以信箱為主,會回覆您)
聯絡信箱 | sigma@stti.org.tw
虛擬主機 & 網站維護威普網站